是云(努力填坑 )

一切随缘~

奇怪的大屏幕?2

00C我的

男人是妹的

妹是你们的

写的不好勿喷!

若有雷同我的锅!

不喜欢,请去左上角!

本篇加了点私设


(会私自加一些剧情来完善,如果不喜欢,非常抱歉)就比如说咱们的幻幻怀里还抱着咱们的罗德烈的头

(警告警告,不喜欢的话可以右上角的,“”这个会代表屏事里面的名字以及时话“”这个是外面的,两个区别我会加重()这个符号跟那个也一样然后这个是那些心里话()这个也同样是心里话剩下的后面我可能会加)












        “云曦”没再说话,最后走到了树旁边的座椅旁,跟着观战台的人一起坐了下来那个大屏幕也同时亮了起来,里面似乎闪过了几个人影


         最后出现了安迷修的声音,但仅仅只是身影看不见脸背景还传出了些比较悲悯的音乐


        “要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就好了。”


         “如果硬要说...什么重来一遍的话。”


          “那几乎是不可能的吧,时间再怎么样也终归是要继续走下去的哪怕这已经不是▋▋▋▋来了。

        后面的话好像被屏蔽掉了到底是什么,坐在花瓣上的艾比听到这些话,有些心里不太舒服“他们...是经历了什么吗?”

         怀里抱着罗德烈的紫堂幻突然发声了“傻小子,怎么看这家伙都是经历了些什么不好的事吧”罗德烈用头去顶了几下,紫堂幻让他清醒点

         “抱...抱歉,只是这竟然是平行世界,那为什么也和我们这里一样...”其他人都没说话,他们心里都明白,为什么这里都已经这么残酷了,平行世界还要...


            “发生过的事情不可能改变。他们总那样说,一次又一次”


             “我本是不相信奇迹这种毫无凭依的,虚无的东西”

    

             可是为什么我一次又一次的尝试救过,但都是以失败告终,祂永远都离不开那里


              “这时候...又能有什么办法...”


               “......直到他们死去,一个一个在我面前倒下...也没什么人帮我一把,已经没有什么神明可言了”

      

                 “也是...毕竟祂连自己的眷属都没放过,不是吗”


                “这些在一开始就是错误的,没有秩序的地方能拯救些什么呢...”


       屏幕缓慢地黯淡下去,但好像并没有关闭,音乐还在进行

        众人沉默了一会最后,有人没忍住“那个他说没有什么神明可言了...难道是他们那里没有神吗?”那个人又接着说“眷属?那边的神连自己的眷属都没放过吗”

         “有的,只不过是神明掌管不到那”“云曦”回应了他离奇的问题,世界上怎么可能没有神呢只是祂不想管而已,又或者是祂被抛弃了


                嘀铃铃,嘀铃铃音乐消失了,传来了一阵铃声紧接着就是欢呼声和鼓掌声然后又没了声响

            突然,一阵爆炸声响起,接着有人倒地的声音和被打倒的声音,又是一个巨大的响动女生的尖叫声和突刺声

         一切发生得太快,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并没有音乐,也没有其他声音周围显得格外的宁静与阴森

          接着有沉重的东西被推啦的声响,过了会儿后,就是沉重的脚步声在回荡然后归于宁静


            “就是灾难开始了吗?”安迷修有些迟疑,发生的太快了连他都没反应过来“一切的悲剧的开端”安莉洁双手举在胸前,为屏幕里的人祈祷但她自己知道根本不可能得到回应

        “你不会做这些把戏吧”雷狮双手抱胸有些不屑地看着“云曦”,啧顶着那个家伙的脸,有些讨厌格瑞倒觉得没什么

         因为他觉得自己可能会在这个屏幕上找到自己想知道的答案例如她身上为什么会有祂的气息

          “当然不会,比如你们想看看一直没醒的她会去到哪里吗,或者说她的身份”


            昏暗的房间里,遍地躺着尸体空气中似乎还飘着血雾传来了压抑的气氛

            接着,镜头转向了昏迷着的安迷修,他靠在柜子旁左手臂的衣服撕裂,有道细长的伤口

          安迷修缓缓地醒了


         因为安迷修的逐渐清醒,也让了参赛者们仔细看了房间的全貌他们好似闻到了里面的气息似的,有女生直接受不了把头别了过去“啧”嘉德罗斯,对于这种本是表与关他什么事的态度

          但仔细看了全貌后,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毕竟凹凸大赛都是以回收人力种子结束,并不是像这里面那么...


          逐渐清醒过来的安迷修,看到眼前的这一切愣住了,眼里充满了震惊和惊恐“!?”

        房间里便是血迹和倒地的尸体,有些不好形容的惨状也不恼他会震惊

         塔...塔...塔

         随着脚步声的出现,气氛开始变得焦急与不安

         “祖玛,这好吓人呐”雷德缓缓的走到蒙特祖玛的旁边,他能感受到祖玛看到这些有些不太舒服“没关系的,祖玛我会保护你的!”

         祖玛看了他一眼“嗯”


          屏幕里的安迷修,似乎冷静了“这是......”

         (已经有些记不清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该说真不愧是你吗,安迷修本来还以为能从那个中得到些什么答案,结果呀”雷狮有些嘲讽似的看着安迷修,但是在场有两个安迷修于是两个人都看向了他

        “恶党!”安迷修有些气愤的看着在自己旁边没离多远的雷狮海盗团,至于另外一个“安迷修”

(我们姑且叫他修兹吧,因为我记得好像我不知道是旧没还是哪个设定里,他好像以前是这么叫的)

   

       “雷狮,我该说不管是哪个世界的你都这么恶劣吗?”修兹并没有像安迷修那样,而是很平静像是发生些什么都跟他没关系,他顶多是给你点反应

          “啧”雷狮见两个人都在,怼他便没再说什么,而是转过头去


            “???” 

            “好难受...”

        (明明记得新的赛季已经开始了...那么老师去哪了...)


          “老师?是跟丹尼尔大人那样的吗?”金发出了疑惑的声音,“参赛者金,和其他的参赛者都在这儿吗?”是丹尼尔的声音

           他们转过头看去,发现丹尼尔在茶桌旁跟“云曦”在对话“没想到啊,连大赛帮自己都被坑了进来”

         雷蛰终于听不下去对着雷狮就是骂“雷狮,你!”还没说完就被雷伊给拦下“这里不是雷王星,没必要”


          













嗨太多安迷修了,所以干脆给第一主世界的安迷修稍微改个名修兹

 这个更新有些慢哈,没办法,因为加入了一些设定,所以说就得改,慢慢来


然后这个的话我只可能会写第一主世界的事情,还有无人生还和溃离症这两个作品的,对于这种类似观影的这种我不会写手书啊,或是他们看什么什么东西啊,看什么什么的


因为我发现好多类型都是这种,没人喜欢看


然后就是为什么第一主世界的安迷修,心态变化那么大后面会讲哦,其实第一个主世界的他们性格和第二个主世界的他们是不一样的

  严格来说第一个主世界的他们是我虚构的,架空的,跟官方版和原版是不同


这个系列的话,会曝光很多关于“抹茶”系列的信息,然后祂在后期也会出场

嗨没办法,不太会写感情线




不过我想根据我的曝光,你们应该都知道祂是谁了吧


评论(8)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