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云(努力填坑 )

一切随缘~

来点抹茶吗?21

00C我的

男人是妹的

妹是你们的

写的不好勿喷!

若有雷同我的锅!

不喜欢,请去左上角!

另外加一条是原女!!





   







         “哇!”金观察着周围的载具发出了一阵阵惊叹

           “老姐我们走!”

         结果观察了半天...一个载具都没剩下“哎,怎么搞的怎么一转眼一辆载具也没剩下”金张望了一下,看看周围还有没有剩下的

         “还不是金你东看西看的”紫堂吐槽了一下金挠了挠头“呃,我只是好奇嘛,现在我们怎么办?该不会让我们用走的吧”


        “滴滴”车鸣声在远处响起,是一个有点像火箭的载具冲刺的停在了他们面前,车门打开是凯莉“要搭便车吗”看到这辆车,金得眼睛一下亮了起来“哇,火箭车凯莉,你太棒啦”

        站在后面许久没说话的云曦,看着那个正在转动的发条“这个发条...”远处就传来了格外熟悉的声音“喂,格瑞,你不会是要坐这个吧”

         是一个巨大的载具停在了他们高处,这个话里话外,满满的透露着不会吧,不会吧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嘉德罗斯...”格瑞抬头就看见了嘉德罗斯站在载具外略微有些皱了眉,他不知道嘉德罗斯过来到底是要干嘛,难不成就只是来嘲讽一下?


        他刚还想在说话的时候,就觉得自己后面好像略过了一阵风格瑞回头看去,好家伙,后面的人没了好家伙来偷家的“嘉德罗斯,你要干什么”

        格瑞举起了烈斩“没什么,只是过来拿属于自己的东西而已”嘉德罗斯并没有对格瑞这个行为做出什么反应,而是看着被雷德抓上来的云曦

       眯了一下眼睛,我为什么会遇到这么阴间的事本来只是打算上前看一下发条,结果一把就被抓了上去现在脑子里乱成了浆糊“嘉德罗斯?”

她有些疑惑的看着面前的人,最后她拍了拍雷德的手,让对方放自己下来“我记得我前段时间给的存货有很多吧?”她带着疑问看着雷德

        对方却因为心虚,不敢直视就往别处乱看“呃,那些存货在我不小心的情况下掉进了岩浆里对,掉进了岩浆里!”谎言百出云曦有些无语地看了看嘉德罗斯,大概知道情况了


        大概就是这个九岁儿童给把那些存货弄没了,她叹了口气走到了嘉德罗斯身边“所以,你感觉怎么样”她看着嘉德罗斯,表面上没有什么大的反应,但实际上手部的青筋已经开始有点暴起

         “要你管!你还是管好自己吧若云曦”啧,之前这玩意儿的后劲还没那么大的连情绪都不好控制了,他有那么一瞬间想把手上的那个什么纹给割掉,她有些疑惑的看着对自己发脾气的嘉德罗斯

          这可怜的娃,最后她走到了指挥室的窗户旁看了看外面,都是蓄势待发的参赛者




        “欢迎来到我们的赛道竞速环节,现在我们的选手已经选好了各自的载具”啊,这个令人熟悉的声音是你吗雷狮搬运大叔,不是说好了要辞职了吗

      “女士们先生们,激动人心的比赛就要开始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雷德 伸了回懒腰走到了操控台“真是久违的操作系统啊”操作台面板识别了一下他,并显示出了操纵键“交给我吧老大”战艇,缓缓升起

       “请各位参赛者注意,我们将进入倒计时”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比赛开始!”

        冲到最前面的居然是金他们那辆,不过嘉德罗斯似乎并不在意

       

       “那么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我们的嘉宾,超能研究所所长大人”广播里传来了,苍老的声音“首先,感谢各位参赛者使用本研究所的产品没错,各位乘坐的载具,都是我们超能研究所研制的精品不仅外观华丽,还并藏更多惊喜”

       搬运人很配合的向研究所长提问“那是什么样的惊喜呢?”

   

        本来跑在前面的金小队,突然停了下来“果然,还是出问题了”云曦有些无奈她看了一会儿,就看见经从载具里出来转发条

        “想必跑在最后的十辆载具,应该都看到了倒计时了吧是的,这就是我送给各位的第一重惊喜,定时炸弹嘿嘿嘿嘿嘿嘿”

        云曦皱了皱眉,定时炸弹...那些家伙究竟是怎么想的,不行在太前面了,看不到后面的情况了她想出载具去看看后面的,结果刚想动,就被一只手给按住了“你给我好好的待在这里”

       

        “这些倒计时都是100秒,只有落在末尾的载具会真正的启动倒计时,那么,祝各位参赛者,都取得理想的成绩”在操纵台的雷德想说些什么,但又抿了抿嘴“没关系,反正我们是第一的不用担心啦小云曦!”

        她看着面前一个啥也不说,直接按着你在原地不给你离开的嘉德罗斯,一个边开着战艇边闲聊的雷德还有一个在一旁沉思的蒙特祖玛,最后也只能叹口气,啥也不说

       在心里默默的祈祷他们能赶上,不过有格瑞再应该可以吧?


        她刚放下心来旁边的嘉德罗斯就突然开口问“你是不是有什么瞒着我”这是个肯定句,她转头看了他一眼,属于王的金色赤瞳并没有看着她而是紧紧的看着前方的赛道“为什么会这么问”

        “难道你自己就没感觉到吗,我对你的态度”嘉德罗斯终于闭了一下眼睛,转头看她眼神里充满了危险

          “我不记得我和你的关系好到时刻会想你,以及满地图找你之类的,还是说当初你跟我说的那个什么纹有些没有告诉我”

        云曦静静的看着他,等他说完“比如副作用什么的,以及,你这家伙身上充满了让我相信的错觉噗,我不记得我给过你隐瞒我的权利”


          那双好看的金瞳此时像是天上的神明,给予罪孽深重的人们惩罚的眼神“我确实隐瞒了些...但这些知道了又有什么用呢”她缓缓地在他的威慑下慢慢站起与他对视毫无畏惧

“那么我也在这里跟你讲清楚,提前先说明一下这个玩意儿很难去除,所以现在的你还是必须靠着我的血液,至于它的副作用被使用者必须每日不用一滴使用者的血液,来抵抗你体内的那股力量,那股神的力量

        她轻描淡写的所说的这些,听起来有些唬人的事情像是与她无关一样嘉德罗斯不太喜欢她这样,不对他为什么会想这些

        “然后就是你必须靠着我的血液来维持,否则会爆体而亡但是现在,你死了我也会跟着死简单来说,我们现在绑在一起了

  

        听到这句话,嘉德罗斯有点意外的挑了下眉绑在一起?有意思“但我实在有些不理解,我不是使用者”不是使用者?什么意思云曦的眼神,并没有开玩笑“难不成还能有别人给我下了?”

        “说起来有些好笑,但我的确不是使用者你身上的那个诺比亚纹,确实不是我动了手我也没理由对你动手”她看着正在飞速运行的战艇,以及后面逐渐逼近的雷狮的飞船

        “所以,嘉德罗斯你是不是打一开始就有”











我突然忘了雷狮的飞船叫啥了(靠北,雷总别打我)

我看着来根嘉德罗斯,可能有点OOC了

请见谅,可能有点拿不准角色们的,嗯情绪?

        





评论(3)

热度(25)